close

喝了幾瓶MINE

還不錯喝

比金牌還順的感覺...

但是就是開始有點微醺了...XD

 

直覺太準真的不好

昨晚就覺得怪怪的

打算要今天來好好整頓一下了...

但是還是為時已晩Q_Q

中午當我買完鍋貼回來

我的電腦已經徹底的死給我看了...=口=

下午再努力檢查了一下

百分之八十是壞軌了= =

姊夫回來一瞧也說應該是壞軌了

而且還很OX的壞在C槽系統檔上= =

我決定只要救D槽就好了

C槽就讓他付諸流水吧....Q_Q

三個月懶的做備份果然會有報應T^T

好吧...五年多以來很努力保存的對話紀錄

就讓他從零開始吧!!!!

D槽不能放棄

不然我就要大哭了!!

救完要來去送維修了.......>"<

是說大姐一直說我一定是最近沒有餵他吃(供奉?)乖乖....囧

難道表哥的乖乖大法真的有用嗎?= ="

當我親眼看到表哥在電腦上放兩包乖乖,還不準任何人吃掉時...實在是有囧到...

 

伯浩今天完成環島大事回來

嘖嘖

當初聽到他說要騎單車環島

我還以為是在開玩笑

沒想到竟然真的給他騎下去了

八天整整騎一圈

還比預計的行程少一天...

我默默想說我騎機車都不見得八天環的了= ="

第七天騎了整整兩百公里

直接從高雄殺到彰化

真是強者啊= ="

 

 

 

 

 

 

 

 

 

我要來去買五箱乖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