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卻還窩在這裡算數學+看考題......

很蠢的理由

因為我想知道今年高雄數學到底怎麼考的

怎麼會哀鴻遍野?

雖然我並沒有考數學這一科

但至少桃園也要考一下

所以還是載來寫了

結果

我寫完以後對完答案

又重新拿起筆將每一題都算到算的出來為止= =

然後又將特教考題載來看了好幾遍

版上的疑問也都看了好幾遍

說真的接下來特教考的部分應該是不多才對

頂多就是穿插在教綜裡面考

但是還是很想要搞懂為止= =

數學其實真的沒有很難

但是要花很多時間算倒是真的

尤其像我這種只記得基本東西

根本忘了怎麼速解的

碰到題目也只能硬著頭皮從頭開始算出來

但只要遇到機統還有圓形方程式那些就又當機了

不過大致上來說算的還算是順利

前面一半寫了二十來分鐘

後面就邊寫邊聊MSN

根本記不得我到底寫了多久= ="

看特教的時候還一邊看一邊在版上推文有的沒有的

最後竟然連筆記都抓出來翻了

結果就晃到現在= =

是說我應該"今天"中午以前要去搭車的是吧?

我看我連考場都不用去看了

晚上再去搭車好了= =

 

剛很阿殺力的說要將特教筆記帶去借給太太印

希望是來的及幫的到忙哪......

好歹那也是我努力撐著不睡死+貢獻2000UP給西踢卡費換來的

要是看不懂就包含一下嘛.....XD

只是我很意外

徐強的特教對我這次的筆試幫助真的很大

但為什麼大家都不看好他呢??

也許是徐強的上課方式有對到我唸書的方法吧

所以可以記很快又很深...

但老實說真的講的很細卻又很快

畢竟是研究所跟教甄一起開的班

卻又以研究所為主

所以講的東西偏研究所方向

因此東西很多又很雜

老實說他那兩本厚厚的講義我根本沒有興趣去翻

開玩笑..一本就有三百多頁耶....

光看那一兩百頁的筆記跟做題目就來不及了

 講義根本就是拿來查資料用的而已= =

 

太太給我看的阿旺師的部落格真的很好笑又很有鼓勵感

看完特教班日記真的覺得這個阿旺師沒有當正式老師實在有夠浪費的浪費

兩個大男孩搞出來的特教班原來也可以這麼有趣

我想這就是認真的男老師與認真的女老師的差別吧?

哪一天

換我也可以這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