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妙。

我只能說很奇妙...

這是前所未有的經驗啊.....

結果好像會很有趣?

希望是如此.....

 

花了兩天做決定,

我最終還是去面對了...

但我真的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

可是一直肉包子打狗,

該怎麼解決?

我始終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另一個決定,

我決定正視我跟你之間的事情。

這次的事情讓我思考了很多,

我想,我並不是寂寞的替代品,

真的夠了,拖了這麼多年,該讓他結束了。

我明說過很多次,但總是在鬼打牆...

這一次,我必須讓整件事情結束

十一年的友誼,我還想繼續下去,

但是如果真的沒辦法,

我還是得讓這一切終止於此...

 

該唸書,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什麼動力...

我也知道已經迫在眉睫

但是,卻力不從心...

最近的生活有點過於荒唐了...

但卻總是不由自主...

why??

好像該有點理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