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要準備中大獎了還是這陣子要開始走運了?

這輩子到現在還沒有接過任何一張罰單

也沒出過任何一次車禍

車不是我的

車也不是我撞的

當時我也沒有在車上

唯一的問題就出在於先前車是我停的

路邊停車的原因則是因為有某白目把車停在我家車庫門口...

所以只好先停在家門口的路邊

為了這個原因

我得要跑一趟去做筆錄

無奈= =

車停在家門口也會有莫名其妙的人來撞就是了?= =

人家我很乖...停車都停白線內捏......

我是犯太歲還是流年不利啊?

明明就不是我的車...ˊˋ

                                                                               
早上去做筆錄

嗯哼

對方是個二十出頭歲的小毛頭

載著一個小女生

說是要載女生回家

結果那天晚上太累所以打了瞌睡

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閃開了

然後就撞上去了= =

喂喂

騎新車追女孩我沒有意見

但是也不要逞強嘛= =

Volvo的鈑金也能給你撞凹

可見當時車速有多快?

你自己還說不知道到底當時車速多少= =

事發當時也沒發現是撞自己家的車

以為是擦撞或者是自己摔車

等到救護車都來把人載走了才發現後車燈跟耳朵都掛彩了

整個就很囧

只能等警察來= =

詭異的是撞的不是機車的車頭

是車身!!!!!!位於乘客位置的右車身

是怎麼撞的啊?!

機車都給你撞出一個大洞了

也難怪女生的腳會掛彩的這麼嚴重了......

據說現在連走都不能走...

但還好是沒有骨折

                                                                               
還好對方家長願意全額負責

小男生應該自己也嚇傻了

全程都不敢講任何一句話

不過車不是我的

我只能負責去做筆錄

不能決定什麼

該賠的還是要賠

離開前我拍拍小男生的肩膀說以後騎車要小心

太累就不要上路了= =

                                                                               
真是一場無奈的鬧劇......

                                                                               
可憐的姐夫

又得要騎車上班一兩個禮拜了= ="


估價出來....

一隻耳朵就要一萬一......= =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說因為是電動耳朵

撞的時候把線都撞斷了

所以得整組換掉

更慘的是目前沒貨

要等調貨或者補貨= =

全車估下來連工錢要三萬多

太扯了......= =

郎ㄎㄟˋ啊

騎車開車真的要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