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分發完以後就一直很焦慮

焦慮了好多天...

這幾天想了很多

或許是有意無意讓我接下這個挑戰

總之既然都來了

那就要好好接受它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做這個決定對不對

我大可以涼涼的過這一年

不要去做這些事情

但又覺得如果不做下去的話就不是魏麻啾了!!

這幾年來

我不也是這樣撐過了來嗎??????

在分發時本來已經填好了心中的志願

但到最後才發現

不管怎麼預想

總會有許多意外發生

最後那十秒鐘的抉擇讓我很難決定

A是我所知道也聽過知道在哪但不熟悉的

B是我所不知也沒聽過不知道在哪更不熟悉的

我要選哪一個?

我選了B

選擇去面對一個未知的挑戰

事實證明

我是真的給自己一個很大的挑戰

也許

這一年來這樣會比較好一點吧?

誰知道??

事情都還沒開始呢!!

也許會賺到一個意外的收穫也不一定......

離開學還有25天

要開始準備待命了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