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幸福點名 ♡ 

♡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上打答案.
♡ 第二:請傳給另外15個人.
♡ 第三:傳閱人請在這15位的留言板告知她(他)被點名摟.
♡ 第四:這當中的15位不得拒絕.
♡ 第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再傳給下15位.
♡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你(妳)們被點會祝福
♡ 第七:不可回點噢!

★幸福套餐 NO.1

1.你的綽號 : 麻啾
2.年齡 : 2^3*3  麻煩自己算嘿
3.生日 : 08/31
4.星座 : 自己算看看咩
5.興趣 : 吃飯睡覺算不算?
6.專長 : 還是吃飯睡覺......

★幸福套餐 NO.2

1.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 偶像算嗎?
2.是否在交往 : 他結婚了...連兒子都有了!!XD
3.現在幸福嗎 :  還不錯啊
4.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 叫上帝把上帝這個位置讓給我當一下
5.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 那還等什麼?

★幸福套餐 NO.3

1.點你的人是 : 珮郢
2.他是你的 : 我的家教孩子XD
3.他的個性 : 活潑吧?
4.認識他多久 : 從第一次去家教到現在......
5.你覺得他怎樣 : 如果成績可以給我考好一點就perfect =3=
6.你想對她說什麼 : 拜託多進步個幾分嘛ˊˋ
7.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考試考砸了算不算?
8.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我沒有同性戀傾向也沒有戀童癖......= =
9.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同上
10.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 你會 : 給她一堆數學作業公報私仇=ˇ=

★幸福套餐 NO.4

1.最愛的節目 : 新聞算是嗎?
2.最愛的音樂 : Matthew Lien . Take That . Sarah Brightman . Air Supply......好像太多了點?
3.最愛的季節 : 春天=ˇ=
4.最愛的卡通 : 好問題...我幾百年沒看過卡通了??
5.最愛的人 : 我自己跟我爹娘=ˇ=
6.最愛的顏色 : 最近瘋狂喜歡上紅色系呢......
7.最愛的國家 : 英國!!!!!!
8.最愛的天氣 : 不要下雨不要刮風不要下雪不要太熱不要太冷不要....就對了!!!

★幸福套餐 NO.5

1.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
(1)錢錢錢錢錢錢錢!!最好躺著不用做事就可以賺錢!
(2)兩個怎麼夠?再給我二十個願望
2.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 當然啦~我只專一我自己=ˇ=
3.最深刻的回憶 : 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麻煩自己填空謝謝
4.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有信心的時候就很有信心:P
5.你很愛微笑嗎 : 我愛大笑XD

6.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 有更好的生活的話我會考慮=3=
7.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 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天生就是貴婦命!
8.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 真愛是祝福...

★傳給 15 位.

這個就不要了吧?讓我斷頭吧=ˇ=


自從沒有在
用無名以後
我幾百年沒被點過名了??
這種年輕人的東西真是會要了我老人家的命ˊˋ
還好不是那啥勞子的一百題.....XDDDDDD
那我絕對會出五百題的數學叫余小妹給我通通寫完!!!!!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